通知公告

关于2015届毕业生毕业前若干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5-04-13  浏览:

 

一、《毕业生生产实习鉴定表》

1、学生于2015年5月 31日之前将鉴定表上交到班级辅导员处,辅导员检查合格后按照班级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排好交于教务处康迎梅老师(附一份体现提交情况的学生名单)。其后上交的鉴定表由学生本人直接交至教务处。

2、该表中学生应该完成的内容如下:

(1)封面相关内容;

(2)实习情况表记录;

(3)实习业务小结;

(4)实习带教师傅评语和带教师傅签字及成绩等级;

(5)实习单位评语和单位盖章及成绩等级。

3、特殊情况学生实习鉴定表的填写说明:

对于没有实习的同学,要求学生根据自己三年以来对本专业学习及专业认识写一篇字数1500字的小结,实习带教师傅评语由辅导员填写并签名。

 

二、毕业前学籍信息校对

1、请各班级认真组织学生对下发的信息校对表格进行校对,并由本人签字确认,此信息将用于毕业信息上报。信息校对表格请与2015年4月28日前交至教务处康迎梅老师处;

2、学生务必登录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看并校对个人信息,若发现有误请于2015年4月17日之前上报辅导员,由辅导员统一提交至教务处康迎梅老师。

 

 

三、“双证书”统计

请各班级对学生的证书获取情况进行统计,完成电子、书面统计表格,收取证书的复印件。请于5月31日前将统计表格(书面)及证书复印件(按学号排序)交至教务处康迎梅老师处;统计表格(电子)发其校内邮箱(文件命名方式:2015双证书—125101班)。

     注意事项:

1、本次统计学生在校期间所获得的英语、计算机以及与专业相关的证书,其他证书不在统计范围;

2、统计表格中“职业技能模块”、“拓展模块”中证书的名称可根据班级实际情况进行修改。

                                                               

教务处

2015年4月7日

 


Copyright  ©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