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院召开2012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2-07-06  浏览:


在这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成立的喜庆氛围里,在这学校升格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中,学院召开2012年学术委员会会议。六月二十八日下午,第二会议室,校长于再,党委书记孙莹,副校长孙暄,学术委员会成员王继华、王蓓华、孙军、潘云、罗玉梅、陆周、陆平、顾正钟、张辉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审议学院2012年教科研项目申请及原有项目的进展情况。教务处(督导办)陆周主持会议,他首先介绍了学院今年教科研项目的申请情况,今年共有申请项目23项。原有项目中,开题、中期检查、结题的状况,存在的问题,尤其是优青项目的现状等也作了说明。围绕今年新申请项目,参加会议的领导和委员根据申报的23个课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对课题的必要性、可行性、参与人员,课题的经费、成果及题目等进行了逐项的审议,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最后批准了17项,资助经费共计12.7万元。会上大家认为,学院的教科研活动是关系学院发展的主要环节,是影响学院形象的重要工程,是提升学院教育质量和学术水平的关键内容,也是增强校企合作的可靠途径。要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加大投入,强化管理,使学院的教科研活动在原有中职校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更加健康有序、蓬勃有效地开展。


会议结束前,孙暄副校长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学院的教科研工作,展望了学院未来的教科研发展前景。提出要打造专业的教科研团队,要有高质量、注重标准化、学术性的科研理念,要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引进高水平专业人才。要积极开展教科研项目的答辩工作。


本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对学院当前和将来的教科研工作,必将产生积极有力的推动。


                                           教务处(督导办)

                                          2012年6月29日




Copyright  ©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