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工作安排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3-10-15  浏览:


各教学系部、教研室:

为保证本学期期中考试工作正常进行,现就有关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请各教学系部、教研室通知到每位任课教师(包括兼职教师和外聘教师)并遵照执行。


一、 期中考试出卷要求:

1、严格按照学期授课计划命题。试卷题量按90分钟计。试卷难度应根据教学要求符合具体教学情况,成绩分布应接近正态分布。

2、同课程、同课时、同教材的平行班如有两位及两位以上教师任教,出一份试卷。

3、所有年级的外语试卷(含英语、日语、韩语及专业英语)在A卷的基础上分别组1号卷和2号卷;

所有试卷按统一格式由计算机生成,教师自行打印。试卷格式按照校园网上《中专教学》公告栏中的《高职2013-2014(1)期中试卷样本》的格式,并注明课程名称(必须与授课计划一致)、使用班级、第几页和共几页等信息。

4、开卷考试须在试卷上注明“(开卷)”字样。如考试中可使用计算器也要在试卷上注明。需使

草稿纸请在试卷旁用铅笔注明。

5、出卷教师必须认真校对打出的试卷并试做一遍。封卷胶印以后不得以任何理由取阅试卷。如

在考试中发现严重差错按《学校各类事故认定及处理的规定》中相关条例处理。


二、 期中考试出卷时间安排:

1、10月15日起教师出卷。请各教学系部10月22日将教师打印好试卷和答案交所在的教研室,系部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对上交的试卷的内容进行检查;10月23日教学系部将检查后的试卷和答案收齐后统一交高职教务处林雅琴老师处。

2、10月24日高职教务处与督导办检查试卷。

3、10月25 - 11月9日高职教务处送印、装订、分装试卷。

4、11月11至12日(周一至周二)共二天停课期中考试。


三、 其他要求

1、各教学系部在近期就期中考试的相关工作安排一次教研活动,要求兼职教师和外聘教师参加,以保证期中考试工作的正常进行。教研室主任要关心各位任课教师的教学进展情况和质量,并督促教师按时按要求准时完成出卷任务。

2、开卷考试的课程须报高职教务处批准。申请开卷考试请在10月24日前到高职教务处办理。

3、教师在出卷过程中,必须注意试卷安全,使用办公室电脑出卷时注意加密,防止试卷外泄;

4、考试期间,监考高职课程的教师到高职教务处领取试卷。考试结束后,试卷交主考教师验收,监考记录表经签字后送高职教务处存档。

5、教师在给学生复习过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透露试题内容,以确保考试的客观和公正。

6、试卷阅卷后,一周内任课教师要及时将成绩一式二份,一份交给辅导员,一份交给系部,并要对试卷进行课堂讲评。


四、 本学期高职停课考试的课程:

民航学院考试课程:

航空机电1251    大学英语、机械基础、电工、飞机电气系统

航空商务1253    大学英语、民航国际客运、服务心理、民航国际货运

飞机制造1255    大学英语、航空材料、电工、机械制造基础

安全管理1256     大学英语、安检岗位知识、安检英语、安检法规

                                                                                     

航空机电1351    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工程制图与CAD

航空机电1352    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工程制图与CAD

航空商务1353    大学英语、会计基础与民航会计、基础日语

航空物流1354    大学英语、高等数学、民航货运销售(一)

飞机制造1355    大学英语、高等数学、机械制图

安全管理1356     大学英语、高等数学、普通化学

航空乘务1357    大学英语、民航旅客运输、基础日语

安全管理1358    大学英语、民航旅客运输、法学基础


交职院考试课程:

航空机电1251    大学英语、机械基础、电工、飞机电气

航空商务1253    大学英语、民航国际客运、服务心理、民航国际货运

飞机制造1255    大学英语、航空材料、电工、机械制造基础

航空乘务1257    大学英语、乘务英语精读、医疗急救

空中保卫1258   大学英语、乘务英语精读、医疗急救、客舱违禁品管理

航空机电1061   英语(七)、机电专业英语(一)、飞机发动机原理与构造(一)、飞机电气系统

备注: 期中考试的各项通知以及试卷样张请参见校园网“中专教学”公告栏中的相关文档。


教务处

二0一三年十月十五日




Copyright  ©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