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我院成功承办上海高职“课程思政论文达人”评选活动并有两名教师入选

来源:   时间:2022-03-2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宣传和推广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先进经验,根据《关于深入推进上海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施意见》,由上海市高职高专课程思政与文化素养教指委主办、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首次“课程思政论文达人”评选活动于近期圆满落幕。

图1“课程思政论文达人”评选获奖名单


全市各专科高职院校和本科院校高职学院参加了本次评选,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各高校和广大教师的肯定和积极响应,经过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教指委审定,我院教师马蕾、黄颖芬在众多申报教师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首届“课程思政论文达人”。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于在上海高职教育领域树立先进标杆、发挥优秀教师示范引领作用、深化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