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顾正钟老师主编的《民航安检概论》获首批上海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精品教材

来源:   时间:2021-09-27  浏览: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首批上海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精品教材名单的通知沪教委职〔2021〕19号),我院顾正钟老师主编的《民航安检概论》获首批上海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精品教材认定。该教材作为全国民航院校安检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的主干教材,于2016年12月由中国民航出版社有限公司出版,在2020年底被列入“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目录。

 

 1 《民航安检概论》教材图片

市教委此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材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上海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教材质量水平提升,将《民航安检概论》等推荐参评全国教材建设奖(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的23本教材认定为首批上海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精品教材。

《民航安检概论》精品教材的认定,体现了学院持续推动教材建设与管理工作的丰硕成果,有利于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需求、深化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人才培养。

 

Copyright  © 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